被搁置的酒精健康研究终获发表
研究显示,即使每天只喝一杯酒,也会增加健康风险。
一项由美国政府委托、原计划用于指导新版膳食指南的酒精健康研究,在被特朗普政府官员搁置后,终于在一本科学期刊上发表。该研究对大量数据进行了分析,结论是即使少量饮酒,如每天一杯,也与多种健康风险相关,包括癌症和心血管疾病。此前,关于饮酒的健康建议存在争议,部分观点认为适度饮酒有益健康。这项新研究的发表可能将改变公众对饮酒的认知。
研究显示,即使每天只喝一杯酒,也会增加健康风险。
一项由美国政府委托、原计划用于指导新版膳食指南的酒精健康研究,在被特朗普政府官员搁置后,终于在一本科学期刊上发表。该研究对大量数据进行了分析,结论是即使少量饮酒,如每天一杯,也与多种健康风险相关,包括癌症和心血管疾病。此前,关于饮酒的健康建议存在争议,部分观点认为适度饮酒有益健康。这项新研究的发表可能将改变公众对饮酒的认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