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日一杯不再安全:酒精风险改写适度饮酒规则
罗格斯大学新研究指出,即使是适量饮酒也与死亡、残疾及癌症和心脏病风险增加相关。
长期以来,许多人认为每日一杯酒对健康无害,但一项发表于《酒精与药物研究杂志》的新研究彻底颠覆了这一观念。该研究由罗格斯大学领导,发现即使是被美国人视为“适量”的饮酒量,也与死亡和残疾风险显著增加相关,并且与癌症和心脏病等慢性疾病风险上升有明确关联。
罗格斯大学新研究指出,即使是适量饮酒也与死亡、残疾及癌症和心脏病风险增加相关。
长期以来,许多人认为每日一杯酒对健康无害,但一项发表于《酒精与药物研究杂志》的新研究彻底颠覆了这一观念。该研究由罗格斯大学领导,发现即使是被美国人视为“适量”的饮酒量,也与死亡和残疾风险显著增加相关,并且与癌症和心脏病等慢性疾病风险上升有明确关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