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些果蔬对心脏最有益?
蓝莓、李子、黑莓等富含黄烷醇的蔬果,搭配绿茶,可能是护心最佳选择。
最新研究表明,并非所有果蔬对心脏的保护作用都相同。来自雷丁大学、哈佛医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,蓝莓、李子、黑莓、蚕豆和樱桃等富含黄烷醇的蔬果,配合绿茶,可能是降低心脏病风险的最佳选择。研究指出,即使每天吃够五份果蔬,也只有不到20%的人摄入足量黄烷醇。黄烷醇是一种天然植物化合物,已被证明能改善血管功能、降低血压和炎症。该研究建议,选择富含黄烷醇的果蔬品种,或许能更有效地保护心脏健康。
蓝莓、李子、黑莓等富含黄烷醇的蔬果,搭配绿茶,可能是护心最佳选择。
最新研究表明,并非所有果蔬对心脏的保护作用都相同。来自雷丁大学、哈佛医学院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发现,蓝莓、李子、黑莓、蚕豆和樱桃等富含黄烷醇的蔬果,配合绿茶,可能是降低心脏病风险的最佳选择。研究指出,即使每天吃够五份果蔬,也只有不到20%的人摄入足量黄烷醇。黄烷醇是一种天然植物化合物,已被证明能改善血管功能、降低血压和炎症。该研究建议,选择富含黄烷醇的果蔬品种,或许能更有效地保护心脏健康。